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范文|记叙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作者:丁慧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9-28  
内容摘要:

我们一起走过

二(7)班  丁慧

雯,还依稀记得我们刚见面的场景吗?那一天,我们彼此都满怀憧憬地走进教室,第一个目光,我看到了你,你那双似曾相识的眸。莫名地,记忆中勾起了那一段甜蜜,那是与朋友走过的美好时光。蓦地,我又注意到了你,和善的面孔,挂着一抹微笑的嘴角。一定是上天安排的这初次的相识吧,悄然间,我们间的友情路已走了很长很长……

回首这一段并不算美好的路,有矛盾,有冷漠,当然更多的是欢乐。你很特别,又是一个很实在的朋友,爽朗的笑声是我们之间抹不去的记忆。你爱搞怪,你爱说笑话,与你相处的每一段时光,总少不了一直延续的欢乐。

那一天,我感冒了,头疼得厉害。整个人无力地趴在课桌上。多么希望得到一丝心灵上的抚慰!

这时候,一阵均匀的呼吸声传入耳畔。是你吗?我在想着,微微地抬起头,你正用和善的目光看着我,但还是藏不住往日的那一丝风趣。

你真的很特别,你不会用深情的语言来关切我,你也不会用温暖的动作来关切我。你会睁大那双充满灵气的眼睛,伸出舌头,侧过头来,双手捏住脸颊,一副很搞怪的样子。然后,便怪声怪气地说出一句话:“我是神,我要把你变健康了!”

每当这个时候,头的疼痛便真的会减轻很多,望着你,我总会笑得不亦乐乎;望着你,好像痛也变成了乐;望着你,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友谊!

你拉着我的手,走出教室,一起肩并肩地漫步。下午的阳光很和煦,就像一位慈爱的母亲,将光芒投向我们,我们的背上、脸上、发上,还有那双一直紧拉着的手上,都洒满了阳光,幸福将我们俩笼罩着。

你映满阳光的脸上,荡漾着笑容。阳光中,你在说:“我们是朋友,无论什么都要一起分担,我们一起走!”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