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人作文|写人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作者:马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9-28  
内容摘要:

我们一起走过

初二(10)班  马祎

有一曲旷古的笛音从氤氲的雾气里飘来,有一丝幽香在渺远的时空蔓延,更有一缕沁人的气息在我灵魂的心底游荡,漫漫14年,因为有你,陪我一起走过……

我的成长像多彩的三棱镜,折射出各种彩光,天上飘下的花瓣仿佛是我的成长足迹。

依恋你,喜欢赖在你的怀里,仔细感受你那均匀而又平缓的气息。睡意朦胧中的我喜欢你身上那亘古不变的玫瑰香味,那香蔓延在黑色的边缘绽开成一朵朵柔美的花朵,而在我澄澈的双眸中最美的还是你的笑靥,随着阳光错落的散落,才知又是一个黎明。你陪我走过蒙蒙胧胧却有着童话色彩的童年。

喜欢你拎着我的书包,在夕阳西下,在爆米花香甜的暖味中挥洒我们如左手离不开右手般的温暖。也爱上了你如月般柔和的脾气。一张张大大小小的试卷发下,一次次差强人意的分数展现在我面前,不知是年少无知还是自不识愁滋味,总是拽着你的手,看着我期盼的眼神,你心软了,签下了你的大名,“成就”了我的自由与无视。依然喜欢你的手,不大却足以给人安全感,拉着你的手我就像最快乐的天使。因为你的手,是牵我的手,帮我洗衣服的手,危险时接住我的手,失败时拍我肩的手。小学时光如你手上纵横交错的青筋,不知该往何处走,只知你我手牵着手。谢谢你陪我走过如棉花糖般永远让人怀念的小学之路。

流逝的日子像阳光下的玻璃碎片,一切的往事就像一部绵长的记录片,只是流走的不仅是时光,还有你明眸中的黯淡,眼角的鱼尾纹和那让人心稠的银丝......

阳光载着懵懂的我越升越高。我不再是以前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你也不再包容我,不再溺爱我,不再任我肆无忌惮。你陪我挑灯夜战,你伴我查漏补缺,我的梦想不再遥不可及。一路上走来,或哭或笑或喜或悲,谢谢你陪我走过这段初一基础之路。

你翩翩的身影,回叠成一眼眼柔美的镜头。

你的缕缕爱意,渗透了我的心。

谢谢你,妈妈,我们一起走过!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