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为青春喝彩

年华似流水,回忆永不褪
作者:刘丹霞  作文来源:沈阳市青松中学1114班  更新时间:2013-7-28  
内容摘要:为青春喝彩作文
晚风吹起,思绪在记忆深处酝酿着惆怅,不见晨光,我们在忐忑中摸索着青春,只为与青春相见。
那一天,带着梦想上路,背包装满了课本,天空澄净如洗。
那些月,课堂上书声琅琅,操场上挥汗如雨。
那些年,清晨闻鸡起舞,晚上焚膏继晷。
噢,原来,青春是个富有诗情画意的季节,是个充满着憧憬,充满着困惑的季节,更是个收获的季节。
回想着,在这个青春的季节里,收获了什么?
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然后重振旗鼓,青春让我们收获了坚强;面对鲜花和掌声,泰然处之是一种谦虚清醒,然后不断进取,青春让我们收获了冷静;面对烦恼和忧愁,心平气和时一种宽广释然,然后尽力解决,青春让我们收获了乐观。
   席慕容曾这样形容青春:“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却忽然忘记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回想着,在这本名为《青春》的书里,读懂了什么?
   不因为社会的浮躁而迷失前进的方向,不因为个人的利益而放弃道德的坚守。面对金钱和财富,是取之有道而不是贪得无厌;面对权力和地位,是一心奉公而不是不择手段;面对失意和失利,是选择坚强而不是沉沦;面对弱小无助者,是心怀同情、尽力帮助而不是欺负嘲笑;面对邪恶无道者,是奋起反抗而不是躲避顺从。忘记了爱,就会有恨;忘记了善,就会为恶;忘记了真,就会为假;忘记了美丽,就会不知羞耻;忘记了宽容,就会变得狭隘。面对青春中种种选择,我想说:不管你在哪里,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只希望你能看见阳光和希望。
   时间就像指缝里的细沙,怎么想抓住它都是徒劳。它可以不经意和我们擦肩而过,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岁月,留下的确是人们对过往的回味。
   的确,年华似流水,回忆永不褪。年轻的光影里我们做着理想主义的白日梦,青绿鹅黄的爱情,色彩缤纷的爱情,欲说还休的岁月,在叹息和迷茫里歪歪斜斜前行。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是那样可爱。
   回想着,在这青春路途中,留下那些脚印?
   日出东方,霞光满天,那是青春的气度;天马行空,意象纷飞,那是青春的追求;登高临远,予怀渺渺,那是青春的风采。
   风雨欲来,春花凋落,凭栏远望,阳光总在风雨后。站立在云之彼岸,彩虹之巅,回望着似水流年,回忆着如虹般的青春!
   让我们歌舞青春,为青春喝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青春作文请搜索如:青春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青春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