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物作文,写物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些花

作者:言亦浅  作文来源:江苏省清江中学  更新时间:2014-10-12  
有关花朵的作文 关于花朵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听《花未眠》听着听着想到了我上个月养的百合花。买的是粉红色的。实际上我并不喜欢粉红色的,而喜欢白色的。只是贪恋花朵的香气便买了粉红色(觉得粉色的比白色的香,也不知白色的究竟有没有香气。)

  现在想来,白色的百合花或许也是有香气的,只不过香在人心罢了。但又为什么偏希望它香呢!我真是被香气迷惑了。那香气就像是会迷惑人心的狐妖,总让我驻足在她的身边怎么也迈不开步子。那些没有香气的花朵呢,静立于水,独自盛开。真正懂得美的人才会发现吧!

  小时候在花店里看见百合花便很喜欢,因为它与别的花朵不同。别的花大体上都是小小的花瓣,即便是盛开看上去也像是未盛开一样,花蕊隐藏于层层花瓣之中,看不见它的心。百合花不一样,它盛开便是花瓣大大的张开,向伸出手臂拥抱你一样,一颗心清清楚楚地展现在你的眼前。

  后来读到三毛的一篇文章,才知道三毛也喜爱百合花。她可是我最喜爱的作家啊。喜爱她是因为觉得她的心性与许多想法都同我相似。可没想到连喜爱的花朵都一样。

  以前只是在花店里认识花,随着年龄的增长会从不同的文章、书籍中了解到许多其他的花。那些罕见而又富有动人凄美的故事的花更是让很多人为之倾心。例如有死亡意味凄美的曼珠沙华,有着啼血故事的鲜红的杜鹃花。

  可是我并不喜欢。

  除了白色的百合花,我亦喜爱同它一样洁白的开放在山谷里茶花。冰清玉洁,散发着清幽的山谷中特有的气息。那样的香气沁人心脾,不浓烈,不会蛊惑人心,她是温文尔雅的佳人子。

  以后我一定要去茶园里观赏一番,看那满山遍野的静默之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