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议论文作文,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恰风华正茂 奋斗正当时

作者:王沿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农垦高中高一  更新时间:2021/4/24  
有关奋斗的作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中华民族具有着5000多年连绵不断的文明史,为人类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而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百个生日。回首百年历程,我们在党的引领下齐心协力,奋勇向前,战胜了万千困难,跨越了重重阻碍,创造了美好幸福的生活,铸就了祖国今日的昌盛与辉煌。

  19217月,中国共产党诞生,这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一件大事,对当时被帝国主义列强侵略与中国封建主义统治下苦不堪言的人民大众来说则是一件幸事。从此,中国人民在斗争中有了主心骨,看到了解决中国问题的出路和希望。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28年的浴血奋战,终于推翻了三座大山,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成立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此,中国人民掌握了自己的命运,成为了国家的主人。

  1978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新时期,极大的解放和发展了社会生产力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创造性,使中国人民实现了由站起来向富起来的伟大飞跃。而现在,我们又在党的带领下,经过长期努力,把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了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这一变化与成就,让我记住了一条真理,那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始终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一心一意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指导老师:张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