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你错怪我了

作者:殷鹏翀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南洲小学五年(3)班  更新时间:2018-10-28  
有关错怪的作文 关于错怪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妈妈,在我学习、生活、成长的路上,你给我莫大的帮助和爱心,在我取得成绩开心的时候,你和我一起笑一起分享,在我受到挫折伤心的时候,你给我安慰及鼓励,我非常感谢你。但是,今天,儿子有几句心里话想对你说,你想听一听吗?

妈妈,你是一个很严谨的人,每个事情都力求完美,我在你的面前总是那么让你糟心。每天我放学回家,总是看到桌子上摆放好你附加的课外作业,语文、数学、英语,我一看头都痛了。你总是说,“翀翀,来!我们进行五分钟速练!”妈妈,你知道吗?你的五分钟,在学校起码二十分钟的内容,我真的很辛苦,如果出错,你也不会留情面的批评我。错!错!错!我真的不想错,我想说出原因,你却不想听。

记得那次吗?我第三单元的数学测验,只有84分,放学的时候,我已经小心翼翼,胆战心惊生怕你看出我的小心思,当你知道我只有84分的时候,你狠狠地批评我,学习态度不端正,作业马虎,上课走神……我不敢说一句话,我心里很委屈,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我很想说,妈妈,我那天考试的时候头很痛,你也许已经忘记了,在考前的晚上,你让我做了两份卷子,我已经很困,不敢告诉你,我顶着坚持做,其中半份是早上6点爬起来做的。整个人完全是昏昏沉沉的就去测验了,结果可想而知!我想大喊,妈妈,你错怪我了!妈妈,我很想告诉你,我真的不希望看到错题,我很尽力的了,请给我一点空间,相信我的能力,我会慢慢的向上爬,我在你眼里,可能就是一只小蜗牛,但是小蜗牛也希望有妈妈的认同,妈妈给的信心!

 我不知道,我的心里话,妈妈你能听到吗?儿子已经长大,我会继续努力,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今天,第四单元的卷子发下来,我是满分,看到你久违的笑容,我感觉很温暖。指导老师:梁丽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