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北京天安门

作者:刘梓洋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小学部  更新时间:2018-11-3  
有关升旗的作文 关于升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这是我刚刚会说话时奶奶就教我唱的一首歌,可是直到今年暑假爸爸才带我去北京游玩。想到我就要去首都北京,见到我日夜思念的天安门,我的心啊,兴奋极了。

两个小时的火车,在我看来却是那么漫长,心里憧憬着这座美丽的城市一到北京我就急切地问爸爸天安门在哪里?爸爸告诉我,我们要在旅店休息,第二天早上才能到天安门看升旗。

清早,还没有天亮,我一改往常睡懒觉的习惯,早早地就起了床,收拾完毕后爸爸就带着我去看升国旗了。我们住在前门,离广场比较近,走了不大一会儿就到了天安门广场,虽然太阳还未升起,但广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人们自觉地站成一排排的队伍,真是壮观!过了一会人群哗动,只见天安门城楼下走出了一队国旗卫士。他们走的是那么威武,那么整齐!在音乐声中,国旗班的卫士们整齐的站在旗杆下,随着国歌响起,升旗仪式隆重地开始了,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我心中激动万分,国旗是祖国的象征,这冉冉升起的国旗不正代表着祖国日益强盛,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吗?我唱着国歌,心里不停的念着:祖国我爱你,你是我心中的太阳!

升旗仪式结束了,天安门广场上威严耸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就在我的眼前。毛主席题写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几个大字金光闪闪,气势磅礴!在纪念碑前,我仿佛看到了英勇的先烈们为祖国的解放事业战斗的场面,真切的感受到了我们中国人在世界扬眉吐气的精神!我缓缓的举起右臂,举过头顶:英雄们,我向你们致敬!

最后,爸爸带我走上了天安门城楼,整个天安门广场展现在我的面前,他是那么宽阔,那么美丽,站在毛主席曾经站过的地方,仿佛那句“中国人从此站起来了”的声音还萦绕在我耳旁!

美丽的天安门,美丽的北京,我爱你!指导教师:王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