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爬长城

作者:李欣悦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小学部  更新时间:2018-11-3  
有关长城的作文 关于长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今天我亲眼目睹了长城的气势磅礴。以前都听别人说长城很雄伟,这次我们发现长城还真是很雄伟。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乘车来到脚下,我们从董家口上山,一开始爬山时大家都小跑着上去,一点都不累,还有几个孩子争先恐后地跑在前面。走了一段路,大人们已经气喘吁吁,而孩子们好像有使不完的劲一路向上爬。

     快到长城时,有一段路非常陡,脚一滑就有可能掉下去。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可是为了看到长城,我咬牙坚持住了。终于到长城了,我满头大汗,心想:我终于到长城了,首先我在房子里转了一圈,我弟弟发现有一段台阶,上去之后发现上面可以看到远方的景色,眼望一看苍松翠柏的山,唯美的日落。又看见了烽火台,烽火台是用于点燃烟火传递重要信息的高台,如果说有敌情发生,则白天施烟,夜间点火,台台相连,传递消息,我真佩服古人的智慧。

   下山时,走得很快,比上山时好走多了。下山途中我发现有很多水瓶,我爸开玩笑的说:“拿一个大袋子,说不定可以捡几块钱。”

我希望大家不要在景区丢垃圾。

    长城永远都是那么雄伟,那么壮观,长城是我国古代人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的象征,是中国的骄傲!指导教师:马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