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获奖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8-12-29  
有关获奖的作文 关于获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听,整齐嘹亮的歌声在校园的上空回荡,这是我们三年级五班在国旗下合唱,唱出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我们慷慨激昂的歌声赢得了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  

合唱结束后,校长宣布了上周合唱比赛的获奖班级。三等奖和二等奖都没有念到我们班。我心里不免有些小失落。当校长宣布一等奖获奖班级时,我的心紧张的怦怦直跳。“三年级四班!”校长话音刚落,“耶!”三年级四班一阵欢呼。我心想三年级其他班级都得奖了,就差我们班了,要是我们班一个奖也没得,那不是太丢脸了吗?想着想着,我突然听到校长念到三年级五班,“啊,一等奖,真是太棒了!”同学们欣喜若狂,全班都沸腾了,大家高兴地蹦了起来。  

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它是三年级五班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付出的结果,这一切都源于班级的力量,我为这样的班集体感到骄傲和自豪!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