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节趣事——放烟花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8-12-28  
有关春节的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每逢春节,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一项传统习俗当然就是放烟花啦!  

    烟花的形态各种各样,有的像火箭直冲云霄;有的像陀螺在地上旋转;还有的在空中绽放,像无数颗小星星点亮了黑暗的夜空……真是千姿百态、绚丽多彩。  

吃完年夜饭,我和爸爸妈妈拿着烟花和鞭炮,来到院子里放炮。爸爸拿出两串长长的鞭炮,铺在地上,回头对我们说:“你们小心一点,不要靠得太近。”接着爸爸点燃鞭炮,赶紧跑到远处,只听“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火光冲天,响声震耳欲聋,顿时,亮如白昼。爸爸又点燃了一根“冲天炮”,嗖的一声,礼花飞上天,像一朵花,绽放在半空中,紧接着是第二发、第三发……,每发都各不相同,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又点燃了一束烟花,挥舞了起来,烟花在我的手中散发出五光十色,就像精灵挥舞着魔法棒一样。放完了所有烟花,我还是觉得意犹未尽。  

放烟花增添了节日的气氛,还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