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雪山行

作者:梁悦欣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阳光飞扬温江校区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雪山的作文 关于雪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西岭我心中的向往之地,今年寒假,终于和家人一起来到了这片雪的世界。

一下车,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真是大地的杰作!极目远眺,万里江山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走近细看,那些落光叶子的树木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一阵风吹过,树木微微摇晃,他们在招手欢迎我们呢,洁白的雪花簌簌地抖落下来,美丽极了!“咔嚓、咔嚓”,雪地上踏出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

坐上缆车,俯视下方,到处都是白雪皑皑,一片雪海显现在我的眼前。厚厚的积雪把树枝压弯了腰,正在给上山的游客们问好呢。

来到山上,第一项运动拉开序幕——开雪上坦克。一听坦克,我的心砰砰直跳,坦克是军用武器,威武无比,怎么驾驭得了?正当踟蹰时,表叔挥舞着手大喊:“欣——欣——快上啊! ”我犹豫不决,手不停颤抖,牙齿使劲咬住嘴唇:“啊!我……我……我还是算了吧!我怕……”表叔扯着我的衣角,连拉带拽将我拖上车:“没事儿,放心,我来开。”一坐上坦克,我的手牢牢抓着两边,不停冒着虚汗。“坐好啦,开动了!”表叔握着方向盘,自信满满。我赶忙闭紧眼睛,天哪,天哪,一会我不会飞出去吧,万一和其他人的车撞上怎么办?开了吗?怎么回事儿?一颠一颠的,难道还没加油门?我缓缓睁开眼睛,啊!原来坦克就这速度呀!唉,虚惊一场。

接下来我们玩了香蕉船。两个穿着黄色外套的塑料香蕉紧紧靠在一起,黑色的尖头,仿佛能冲上天空,这次我不怕了,小跑上前,争坐第一排。耶!占位成功,接着他们陆续也上了船。“啊!”我们有的前仰后合,有的左摇右摆,有的甚至跳了起来,原来工作人员趁我们不留神,突然加大了油门。表叔来了个大变身,从刚才威武的驾驶员变成了雪上小丑,四脚朝天,头发、眉毛全都沾满了雪。瞬间我们捧腹大笑,这一笑,雪沫儿全往嘴里钻。我睁大眼睛,细细品味,哇!抿抿嘴:“我尝到雪花的味道啦!”

离别之时,一棵棵高大的雪树,在风中摇曳,醉人的雪景,飞舞的雪花,西岭再见,下次再见。指导老师:王雪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