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悲惨”的一天

作者:董逸萱  作文来源:安徽省马鞍山市山南小学205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悲惨的作文 关于悲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周三那天,我们听到别的班的小朋友说周五那天要去秋游。我和小伙伴们迫不急待地去问老师,是不是真的?老师说:“哟!你们的消息比我还灵通呐!!”当时有很多的小朋友也在旁边,我们都听到了这个好消息。顿时,我感觉每个小朋友心里都像一万只小兔子在乱跳一样,都很激动。一下课,我就和同桌开始商量,他说:“我想带上裴逸帆和周宸睿。”我说:“我想带上刘亦韩、高天泽和赵怡茹。”就这样,我们把好朋友都招集到了一起。李梓希又说:“我要带黄瓜味的薯片和水果绿茶。”刘亦韩说:“我要带烤肉味的薯片和一瓶芬达。”我说:“那我还跳跳糖和雪碧吧!”

放学后,我把我们的安排告诉了妈妈,妈妈很赞同我们的安排,带我去超市买了很多的零食。晚上,我把这些好吃的都迫不急待地装在了小包里,就等着周五出发了,可今天才周三,唉!还要再过一天才是周五呢!!

可是,可是,没想到的是,晚上睡觉时我不停的咳嗽。

第二天一早妈妈说要带我去医院看病,她就打电话给老师请假。我听到电话那边班主任老师说:“这个天,小朋友最容易生病!”妈妈说:“是的,就怕她明天秋游再跑,再疯,咳嗽又会加重!”再过一会,我听到妈妈说:“好的,那周五我们也请假吧!”周五?周五?周五??听到这里,我感觉我就像被雷劈中了一样,浑身都焦了。等妈妈挂上电话,我嗷嚎大哭,一边哭一边说:“我的周五,我的零食!”妈妈却在一旁使劲地笑,一边笑一边说:“谁让你咳嗽!!”听着妈妈的笑声,我不哭了,书上不是说:“坏事也能变好事吗?”对!我要去写作业,我要把作业都写完,人家秋游我写作业,写完了,周六日,人家写作业,我出去玩!对!就这样,妈妈说这叫“化悲愤为动力”!!可是,我还是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唉!“悲惨”的我过了“悲惨”的一天!指导教师:孙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