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云指肖邦

作者:祝嘉忆  作文来源: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五年级八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音乐的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可是个大好日子,因为,我和妈妈要去听一场大师钢琴独奏会。

一到音乐厅,不见主角,只见人海。“咦?谁来弹啊?”我问。“是李云迪呀!”妈妈说。啊?不会吧!我还从未听过哪位著名钢琴家演奏过呢!李云迪这大人物真的会来这?可……如果他真的来了,怎么还不出场呢?低音贝斯、萨克斯、长笛、单簧管、定音鼓……这些小兵都上场了呀……

突然,掌声雷动,我被震得颤动起来,抬头一看:李云迪!心里一惊,惊得说不出话来。妈呀!这真是李云迪呀!可我往下一看,不对,他并没有到钢琴那里。哦,指挥家——到最后我才发现,李云迪竟是双重“职位”,既是指挥又是演奏家。

“嘟……”优美的音乐开始了,简直好听到无法形容。一个又一个音符带着我走到以色列、美国、新加坡、日本……走到森林、海滩……走在浪漫的星月下,看萤火虫飞舞,听那月牙对星星的嘱咐,嗅那草地花儿的芬芳……突然,眼前画风一变,刀山、火海,一副地狱的景象。顿时,心中的美好烟飞云散,就这样无情地走了。音符的“旅行”戛然而止,我却仍在里面游荡,那星月、草地、花儿,都是那么美好。

一首欢快的土耳其进行曲,让我回味无穷;一首忧伤的悲怆让我永生难忘;一首充满草木芳香的乡村舞曲,让我回味悠长。这就是音乐的奥妙,让我不敢想象。指导老师:李昭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