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小河

作者:梁雪琪  作文来源:四川省遂宁市阳光飞扬教育学校散文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小河的作文 关于小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整理我那一大叠相片时,总会勾起我那一缕缕的回忆。当我看到一张特别美的照片时,我呆住了。那是一个满天星空美丽的夜晚,一轮明月嵌在那美丽的星空上,显得格外美丽。在家乡的小河中,反映着天上的星空,再加上朦胧的迷雾,显得格外梦幻,如同仙境一般。

这张照片,使我模糊的记忆又变得清晰起来。

在我年幼的时候,在那条清澈的小河边,爷爷总会坐在那里安静地钓鱼,手中拿着鱼竿,神情严肃地坐在那里,时不时盯着那有时满载而归;有时又空空如也的爷爷小木桶。而奶奶也常常会抱着那一大盆五颜六色的漂亮衣服去小河边清洗。小鱼则常伴奶奶身旁。而我也不会闲着的,我在小河里趟水,踩水,和小鱼一起嬉戏。

我上小学了,经常邀约同学们到我家门口那条清澈见底的小河里玩耍。和小伙伴打水仗,捉小鱼小虾,游泳……

当我上高年级时,就要外出留学了,我依依不舍地推开家门,看着那条小河,想起了在我年幼时,小学的情景,便更加不想离开它,要是可以,我真想把它装进我的行李箱里,一起带走,永远陪伴我。但我还是狠下了心,走在外出的路上,留下了滚烫的泪水。指导老师:陈洋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