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很幸福

作者:董佳甜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小学部  更新时间:2018-11-3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家人的陪伴。

我的妈妈,温柔、漂亮、聪明、能干、在妈妈的陪伴下让我快乐成长。虽然有时管我管的很严,但也是为了我好。她的手很巧,很多被我搞烂的衣服而我的妈妈能把它变得和新的一模一样。妈妈还有一手好字,别人家有好事都来找我妈妈写字,大家都说爸爸好福气 娶了这麽好的老婆。之后妈妈都会心的笑了起来。

我的爸爸很幽默,对妈妈来说和小孩子一模一样,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做事总使人操心。记得有一次妈妈让爸爸去给姑姑拿一条鱼,他在路上看一些老爷爷在下棋便起劲了一下子看到的天黑,才去给姑姑送鱼。回家看情况不对偷偷的进去去可被妈妈逮了个正着,还被妈妈训了一顿,后来不知道从何方神圣哪儿学来的招数,三言两语就把妈妈哄好了。爸爸总是把我们全家搞得又想哭又想笑。这就是我的酷爸爸。

我的弟弟英语特别好常常用英语来欺负我,偶尔和我抢电脑让我带着他点,哎!谁叫我是她姐姐呢?但是有时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会给我讲笑话,我会被他逗的开怀大笑,我有这个弟弟我不后悔。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贤惠的妈妈,酷酷的爸爸,可爱的弟弟,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我。

这是我幸福的原因,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我有一个和谐的家,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指导教师: 穆静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