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运动会

作者:朱炅泽  作文来源:江苏省邳州市惟正教育培训学校三年级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运动会的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是开运动会的日子,这次的运动会和以前的运动会不太一样。之前的运动会最多下午两节课的时间,这次却是整整一天。

早上我吃完早饭来到学校,晨读结束,老师让我们搬自己的椅子到操场上看比赛。来到操场才发现各班级各年级的同学也都到了。按老师的指挥放好凳子后,我们班要到操场上列队准备参加“走路队”。

这时我们班几个同学的家长也来了,和老师一起,给我们每人分发了一对向日葵笑脸的小旗子。要求把向日葵笑脸的那么朝前,等到音乐声响起,整齐的跟着所有班级“走路队”。今年我们班还是只能“走路队”,因为我们是低年级,还不能像高年级同学那样,报名参赛运动会项目。不过走了一圈,还是挺累的,回到座位上,专心看比赛,作为“老观众”了,我知道比赛的场面会很精彩!

这次的运动会不仅时间长,而且比赛的内容太多太好玩了。

上午的比赛,有赶小猪、跳绳、立定跳远等,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赶小猪。这个比赛是用羽毛球拍赶球,球被滚动的时候还真像小猪。原来赶小猪运动的名字就是这么来的啊!赶小猪时,用力大了,球就不是偏了就是跑远了;用力小了,球就跑的太慢很快就比赛落后了,把握技巧还真不容易呢!

下午的比赛,是多人赛,有车轮滚滚、毛毛虫、袋鼠跳,还有老师赛等等,我最喜欢车轮滚滚这个比赛。几个人在一条布袋里,根据口令一起走路,看哪队走的最快,就是获胜的一组。有的走小组走的东倒西歪;有的小组刚走几步就全部倒下;还有的小组非常厉害,喊着口号一起迈步前进。

今天的运动会,看得我是激动万分,看到激烈的时候,我着急的恨不得自己跑上去帮忙。好想快点长大上高年级,可以真正去参加运动会的项目,我都想好了,我要参加跑步、跳绳、赶小猪、袋鼠跳......等我上了高年级,运动会又会变成什么样了呢?我好期待明年的运动会啊!指导老师刘陈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