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冠佩村一日游

作者:章艺  作文来源:浙江省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游记的作文 关于游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冠佩村游玩。听说冠佩村历史悠久,所以我们决定今天去看一看。我们来到冠佩村,发现这里空气清新,没有一点污染,而且风景迷人,山清水秀,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在农家乐吃完午饭,我们在村道上一直向前走,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家民宿,这家民宿的房屋设计十分有特色,是用木头和小溪石砌成的。我看见这家民宿前有一棵柿子树,树上结了许多红色的柿子,就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好看极了。爷爷看出来我想要柿子,于是他顺手摘了一个给我,不料却被这家民宿的主人看见了,把我们全部都批评了一顿。我觉得我们这样做是错的,没有经过主人的同意,不能摘他家的柿子,我们给这家民宿的主人道了歉,这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民宿出来,我们接着向前走,走着走着,我看见两棵向西边倾斜的大树。大树上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这两棵树的年龄,它们一棵有三百多岁了,另一棵有一百多岁了,这两棵树长在一起,被后人合称为“夫妻树”。

今天我玩得十分开心,因为我去了历史悠久的冠佩村,这是一个美丽的小山村。指导老师:万兰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