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安全出行

作者:符菲菲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小学六(4)班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安全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安全是很重要的,它关乎到人们的生命,没了生命,那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安全是人们最应该注意的!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爸爸开着车带我们出去玩,这时,我们遇上了堵车,我坐在车里,眼睛一直向外东张西望。突然,我的目光落到了远处一个骑着单车的中年女人的身上,当时是红灯,所有的路人都站在太阳底下静静的等待着绿灯的来临,只有那位中年女人看到旁边没有车, 就直接骑着车冲红灯了!我当时心里特别紧张,在心里喊着:快回来,你不要命啦,这样可是很危险的!突然,一辆小汽车往中年妇女的方向直冲过去,那辆车开得非常快,因为来不及刹车,所以撞到了那位中年妇女!“啊!”我立马从这场可怕的噩梦中醒了过来。“原来是场梦啊!”我在黑暗的房间说到。

   我又闭上眼睛躺在软绵绵的床上,一遍又一遍地想着那个人为什么要闯红灯。如果你去闯红灯,那这个世界上要红绿灯干嘛?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法则哦!

   其实,等个红灯并不困难,只是会多等几分钟而已。难道你就因为不想多等几分钟而失去自己的生命吗?肯定不能啦!生命只有一次,你一旦失去,那就永远没有第二次了!在我们五彩缤纷的生活中,还有很多是我们该注意的安全事项,那我们也不能忽略它,要知道,每个存在危险的的事项,都有可能会让你白白送命!

安全出行,其实大家都可以做到,只是你们不愿意做罢了。想让我们的国家成为人人都讲规矩的国家,那不能光靠我,得靠大家!来吧,让我们一起做到,珍爱生命,遵守秩序吧。指导教师:黄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