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真想为你造一片森林

作者:杜文豪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19/7/16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又遇见你了,又遇见了奄奄一息的你,小兔子。

你是那样的娇小、脆弱,让人仿佛觉得像一把水,一下子就受到伤害。

昨天,你被一只野狗赶着,眼中带着绝望与恐惧,白如雪的毛与血混成一片肮脏的凄凉。我并把你入到了一户人家的窗台上,希望那家人能好心收留你。

可是,我错了,他们并没有收留你,甚至还殴打了你,他们怎么能这么狠心!难道只有人才能被保护,收留吗?答案当然是绝对否定的,可他们为什么认定了人才是地球上最尊荣的生物呢?为什么?被地球冷落了的动物们、植物们、你们,来告诉我吗?我愿意听你的诉说!

今天,你——小白兔,又被几个孩子追赶,恐吓。他们把你的毛烤秃,拔光,还把你的右腿切去,我到的时候你已全身是血,清澈的眼中流出了血泪。我把你迸出的血泪擦干,并把你送去了最近最好的兽医医院,可还是晚了,你的那一盏灯永久的熄灭了,被几个小毛孩吹灭了。

我匆匆带着你到了公园里,把你埋在了一棵几百年的树根处,希望你的在天之灵可以安息。

你的心里,一定有一片森林吧,那里没有争斗,没有暴力,只有宁静与祥和,那里一定到处开着美丽的牡丹吧,那里……

我真的,真的,很想为你造片你心中那样美好的森林……

我真的,很想好很想啊……指导老师:祝玲 

点评:切合实际,蕴含着朴素而深刻的哲理,读来令人精神振奋,情绪激昂。这篇作文取材新颖,构思奇妙,语言生动活泼。字里行间透露出清新的生活气息和儿童情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