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跨越海洋书做舟

作者:何浩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19/7/16  
有关读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如果你想“跨越海洋”,但又没有足够的经济基础,那怎么办呢?不用愁,只要有一本《海洋世界》就足够了。

  “ 一本书?开玩笑!”有人感到诧异。

 对此,我的回答是:是的!你拿起它并津津有味的读起来。这没什么好惊讶的,你不会因为没有条件就放弃自己的梦想吧?你不会因为你想办到的事不可能办到而就此放弃吧?你喜爱的书就像一个宝箱,你已经打开过了,可再次打开时,你会发现,在箱子的角落中,还有一些更珍贵的物品。你每天都睡觉,可你在疲劳时补上一觉,你还会说:原来睡觉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你有你的梦想,别人是不会偷走的。不管他有多么神奇,你的梦想只属于你自己。

 你拿着一本书,聚精会神地读起它,伴随着它一起进入另一个世界,这是顶有趣的事。

  所以,我愿意坐在自己的床上,一遍又一遍地读这本书。仿佛自己置身在浩瀚的大海之上,聆听海鸥的歌唱,感受巨浪的汹涌,让海风吹着我,产生无限的遐想。

  一本你喜爱的书就是一位朋友,是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属于你。

如果每人都能拥有一本书,我相信,世界上就会少一点麻烦,多一点宽容。

从现在起,拿起手中的书,让我们去跨越海洋!去穿越时空,去了解世界。指导老师:祝玲

点评:本篇文章写的不错,用犀利的语言深刻的阐明了读书的重要性,读书能增长知识,读书更能使人明智,句句在理,有很强的说服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