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绿色生活

作者:雷  奥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7)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绿色生活的作文 关于绿色生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要保护地球,爱护生态环境,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时刻做到节约、资源重复利用等,就能减轻对大自然的破坏,这样我们生存的环境就会越来越好,也只有这样,蓝天、白云、绿草、碧水将会与我们永远相伴。

一次,我看见妈妈把洗完脸的水倒进一个大桶里存了起来,当时我很不明白,就去问妈妈为什么要把脏水存放。妈妈告诉我,洗脸水并不是多脏,还可以重复利用,比如用来洗衣服、洗拖把、冲马桶。妈妈还告诉我,水是世界上非常珍贵,也是人们生存必不可少的一种资源,但这也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如果我们随意挥霍浪费,水资源终会有枯竭的一天,那么到时候我们的子孙后代就会因为缺水而无法生存。况且现在世界上就有许多国家和地区因为缺水,人们生活过的非常贫困。

妈妈的话让我很受益,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对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绿色生活有了许多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比如说,我做作业用的纸张要正反面利用;爸爸开车去购物时,我会劝他步行或骑自行车去;妈妈去买菜,我会让她带上自家的布制购物带;看见有小朋友破坏草坪、树木时,我会过去阻止;走在上学放学的路上,看见有人在乱扔垃圾,我会劝说他们……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也和我一样,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到节约、绿色、低碳生活,因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指导老师:李小燕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