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对您说

作者:刘心和  作文来源:安徽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五(4)班  更新时间:2022/3/27  
有关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关于我想对您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您是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

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在迷茫中指引方向,是您,用汗水换来知识的殿堂;是您,打开了智慧之门,让我们尽情在学习中遨游,进步,成长;是您,奏响了人生的乐曲,带领着我们,谱写了一曲曲优美的歌。

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风雨之中为我的遮挡;感谢您冰天雪地之时给予我温暖;感谢您对我的培育之恩;感谢您对我的知遇之情。

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您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师,您是名副其实博学多闻的百科全书,灵活的大脑和一双锐利的鹰眼是您上课时必备的武器,只要我们偷懒和不专心,马上被您识破。但您总是运用幽默的方式,让我们自动的调整自己的学习态度。上课时,您妙语如珠和风趣的上课方式,总令大家笑得合不拢嘴,让大家更有动力参与学习,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还有人说,老师是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但是,我要说,老师是火种,播散下去会燃起燎原之火,您是人类文化的传播者,是世界前进的推动者!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我的老师,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会好好努力,以优秀的成绩报答您的!指导老师:康蕾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