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撒哈拉沙漠

作者:张劭辰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沙漠的作文 关于沙漠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撒哈拉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我一直很想去那儿。今年,我的梦想变成了现实,爸爸告诉我,暑假我们要去那旅游了。

从摩洛哥的马拉喀什出发,一路翻山越岭,两天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撒哈拉。一到沙漠的边缘,我老远就看见了高大的沙丘,连绵起伏,好像一座座红色的山脉。见到我们的柏柏尔向导后,他为我们每个人换上了传统的阿拉伯袍子。傍晚时分,我们就穿着它出发前往沙漠的深处了。

我们是骑骆驼进去的,向导形象地将骆驼叫做“沙漠出租车”。这是我第一次骑骆驼,刚开始有点紧张,骆驼站起来的时候晃动地厉害,要紧紧抓住驼峰上的把手,但是它走起来的时候,不算很颠簸。不久,我就被眼前的景像吸引住了,随着沙漠的深入,村庄不见了,周围一切都是红色的沙子。夕阳挂在天边,沙漠的微风吹过,走在沙丘顶上,我们的驼队在沙谷里留下了一排长长的影子,就像旅游画册上看到的那样,非常漂亮。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到了沙漠里的帐篷营地,向导去准备晚餐,我就在沙漠上疯跑。沙子很软,要爬上一个沙丘还挺费劲的。很快,天黑了,我们吃了摩洛哥传统晚餐,柏柏尔人向导开始表演,他的手鼓节奏很快,还邀请我加入表演,不过我一直没学会。夜深了,我准备睡觉了,虽然可以睡在帐篷里,但是我选择在露天下睡觉。黑夜里的撒哈拉很安静,可我却很久没有入睡,我看到了满天的繁星,非常壮观。我还看到流星从天边划过, 然后就不见了。

第二天早晨,看过日出后,我骑着骆驼往回走。坐在高高的驼背上,我想: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才能再来这美丽的撒哈拉,这样的经历我一生都很难忘记。指导教师:张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