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黄果树瀑布

作者:皮晨茜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瀑布的作文 关于瀑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人都来到了贵阳玩。早上,我们已经参观了美丽的天星桥瀑布景区,下午,我们一家马上就要坐车去到“黄果树大瀑布”景区去观看黄果树瀑布啦!

首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爷爷和亲妹妹一进来,最先看到的是——黄果树瀑布盆景园,里面有许多非常美丽的植物盆栽和假山。它们颜色各异,有红色的小水滴形叶子,有蓝色的小叶子,有叶子尖是黑色的树叶,还有绿蓝色大片棕叶。在盆景园里石头路尽头,有一条小溪,小溪里面有一个小出口,小溪里的水从小出口流进了一个小池塘里。那里还有许多许多条美丽的小鱼。池塘上还有座桥呢!走过了桥,就到黄果树瀑布景区的大门了。

想看瀑布,还要先走山路呀!我们先走到了山路,啊!这真是漂亮:大树青松翠柏;花儿娇艳多姿,竞相开放;小草也都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山里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山清水秀,真像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走了大约20分钟后,我终于看到了我最想去的地方:黄果树大瀑布啦!黄果树瀑布高77.8米,其中主瀑67米;瀑布宽101米,其中主瀑顶宽83.3米。它雄伟又壮观,银色的水流从高处落下来,就像是银色的窗帘垂落到水里。大瀑布的水打在了岩石上,一下子又形成了另一条瀑布,另一条瀑布又形成了另一条小瀑布,就这样一直下去……“银色的窗帘”落到水里时,造出了许多水雾,让这里变得像仙境一样!水雾还在太阳的光照下,现出了美丽的彩虹!这真是我看过的最美丽的地方了!

黄果树大瀑布景区,真是一个夏天的好去处!指导教师:张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