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天的夜晚

作者:王瑞卿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三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夏天的夜晚很美妙,在农田里忙碌了一天的大人们回到了家中后,就用这清凉又清爽的水冲刷着他(她)们的脚,把大人们冲刷完双脚后,就要去准备晚餐啦,吆,这时,突然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你们猜那是什么呢?那是火烧的时候,柴火在糟窝里发出的声音。

吃完饭后,我就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外面院子里的椅子上乘凉,我抬头,望着繁星闪烁,一切都是有那么的美好景色,精益美好,常常让我如痴如醉地沉浸在美丽的月色里,不一会儿,邻居家的小弟弟、妹妹来了,他们不时地发出了悦耳的童年欢笑,一旁的小狗狗也发出了“汪、汪、汪”的叫声,鸭笼里的鸭子也不甘寂寞,偶尔也发出“嘎嘎嘎”地叫声,好像在跟自家的小伙伴轻轻絮语呢。当然啦,夏天还有一种声音,就是东风迎面出来的,“沙、沙、沙”地声音,它轻轻地,轻轻地吹过我的耳边,好像是在问我“你舒服吗”

而大人们洗完碗后,也就会聚齐到空场上去,而这时候就会多一种阿姨们的谈笑声和叔叔们的谈论声。

农村夏天粒的夜晚就是这样的美好,我十分喜欢它,喜爱它,而在城市里,几乎从早晨到傍晚,都是车的鸣笛声,宣传广告的声音….不像在农村里,有着小鸟唱歌的声音……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就在我的家乡(农村)来体验一下着美妙而又寂静的生活吧。

小朋友们,你们的家乡是一个生命样子呢,是不是和我家乡一样那么的美妙而又寂静呢?一起来谈论,说一说吧!指导老师:石桐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