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家乡

作者:梁瑞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三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在甘肃河西走廊的一个小县城,它的名字叫山丹,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的家乡有贯穿全境的古明长城,一路蜿蜒曲折,长达近百公里,还有亚洲最大的军马场。一到夏天的七月份,一眼望不到边的油菜花一片金黄,美丽的油菜花盛开的时候,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来这里旅游观光。

接着还有被称为绿色的“天然氧吧”—焉支山。每当盛夏,满山的各种树木郁郁葱葱,充满了生机,景色盈然,被定为国家级的自然保护区。

除此之外,我的家乡还有大佛寺,每年四月四,全县城的人们都到那里烧香拜佛,吃斋饭,保佑家人平安健康。山丹也是国际友人艾黎的第二故乡,创建了培黎职业学校,为山丹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五彩山丹。我爱我的家乡!指导老师:石桐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