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在田间的小路上

作者:陈锦平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三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田间的作文 关于田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当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吹着碧玉的竹笛,顿时,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绿色的礼服。草儿绿了,森林绿了,农田绿了……那可爱的绿色轻柔抚摸着我的眼睛,浓浓的春意包围着我,我陶醉在大自然的美好春光中。

     一个假日的清晨,爸爸妈妈带着我和两个姐姐去乡下探望爷爷奶奶,一下车,我顿时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放眼望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麦田,前方是一条蜿蜒曲折、清澈见底的小河,一阵阵微风吹过,麦浪起伏,刷刷地响,就像碧波荡漾的湖面。

     我走在田间的小路上,深深地呼吸了一口带有泥土香的空气,别提有多舒畅!过了一会儿,我远远望见我家的房屋被那绿油油的油菜田包围着,离房屋越近,油菜的清香就越浓,耳边也传来了蜜蜂“嗡嗡”的声音,那声音越来越响,我看见这些可爱的小精灵在花中飞舞的身影,这些小生物真有趣啊!

     穿过油菜田,我们走进院子,看见院内种了好多花,几只彩蝶在花中翩翩起舞,水缸中有几条小鱼游来游去,它们为春天增添了一份色彩,真可谓是“春色满园关不住”啊!

     我们农村的景色真是别有一番情趣,深深地把我陶醉了,我会永远记着家乡的美丽和它带给我的快乐!指导老师:曹玉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