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天的美景

作者:肖文阳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三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夏天了,因为夏天景色宜人,美丽如画,生机勃勃!

夏天是红色的;你瞧那桃树、杏树上果实累累,有的白里透红,有的红里带白,她们像爱心笑脸一样,红扑扑、笑盈盈的欢迎别人到来。再配上一身小绒毛,那么的好看,多么的可爱!

夏天是绿色的;不信你走进我的学校看一看,你会发现校园里被一片绿色给笼罩了,抬头仰望,鲜绿的叶子在阳光下闪着银光,展现出无穷的生机。柳树枝条随风摆动,像一位亭亭玉立妙龄少女的秀发随风摆动,特别的迷人!

夏天是蓝色的;南湖公园里的湖水蓝盈盈的,照在太阳下水面上泛起一片金光,孩子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甩掉了鞋子,把脚伸进湖水里,尽情的玩水。更加的快乐!

夏天是黄色的;麦田里一片金黄,远看真像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麦子颗粒饱满,压的茎秆都弯下了腰。忽然一阵微风吹过,麦子仿佛和我们点头致意,不用说;肯定又是一个丰收年。

夏天是白色的,雷雨过后,小河在静静地流淌,我抬头仰望,碧空如洗,使人心旷神怡,我想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画家。正在描绘夏天的景色,红色是希望,白色是纯洁,蓝色是博大,黄色是辉煌,绿色是健康。

夏天在我心中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给人们带来喜悦和欢乐,所以我爱夏天,更喜欢夏天这迷人的景色......指导老师:朱亚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