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对我说

作者:吴厚泽  作文来源:四川省遂宁市阳光飞扬教育学校散文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那么一位老师,他很严厉。平时不苟言笑,同学们很怕她,可是,在我的印象中,他却是最和蔼可亲的人。他对我说过的那些话,让我受用终身。如今,望着湖水,仿佛看到了老师教导我的情景。

那是我上幼儿园时,非常内向,胆子较小,不敢表现自己。有一次,班里举办儿童节表演,班里许多同学都参加了节目,我报了唱歌节目。儿童节的到来,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讲笑话,可热闹了。当轮到我上场时,我紧张了,我想:我如果唱不好,被老师同学笑话怎么办?这时,老师递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说:“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听到这简单的几个字,我心里暖暖的,仿佛有了勇气,唱歌时唱得非常好,同学们都给我鼓掌。

上小学时,老师说:“考试结果出来了,把试卷发下去。”我一直看着我手中的试卷,卷子上面的分数是八十七点五。八十多分,我只考了八十多分,我的心中已经快接受不了这份打击了,我心中的斗志,在看到我试卷的那一刻一丝一毫也没有了,我的浑身似乎都因为斗志的消失有些黯淡了。这时,老师来到了我面前说:“失败并不可怕,失败是让人成长的!”我的心中斗志被点燃。

我上高年级时,我快要毕业了。但是,过往老师的种种鼓励都是我无法忘记的。就在我要毕业的时,我想说:“老师,感谢您对我的教导,你的教导使我终身受益。”

回忆渐渐融入湖水之中,老师的脸仿佛出现在了湖水之中,仿佛在说:“孩子,你长大了!”指导老师:陈洋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