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个人,真“缺德”

作者:孙一山  作文来源:安徽省芜湖市柏庄小桔灯文学  更新时间:2019/10/26  
有关缺德的作文 关于缺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他是江浩宇。古时候,人们都有“字”,比如刘备字玄德,曹操字孟德,而江浩宇应该字“缺德”!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胖乎乎的,有些像憨厚的大熊猫。眼睛小小的,如小黄豆一般,一笑起来,眼睛又变成了头发丝一样细。他蓬松的头发顶在头上,像旋风一样,真酷。

     他一年级的时候就近视了,他问我什么镜框适合他,“木头的吧。”我随口一说,“嗯,好像不错,我觉得很潮。”于是,我万万没想到,他竟然真的用冰棒棍拼了一副眼镜,戴上后可真滑稽,笑“死”我了!

     说起他的“缺德事”,简直有一箩筐,今天就让大家评评理。

     上次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以“猜猜他是谁”为主题的作文,他竟然说我的脸像一张“大肉饼”,还说他很想吃。吾命休矣!

     他还在下课时悄悄拿笔戳我的屁股,惹得我火冒三丈,大发雷霆。而他呢?还躲在角落里偷笑,气得我牙痒痒。

     你说他缺德不缺德?指导老师:陈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