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梅花

作者:陈若涵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1/6  
有关梅花的作文 关于梅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爱一种花,它没有白莲的圣洁,也没有茉莉的小巧玲珑,也没有菊花的千姿百态,更没有牡丹的国色天香,它就是梅花。

说起喜爱梅花,还有一段故事呢!记得是在两年前,爸爸从外婆家移来一棵梅花树。我当时并不喜爱花,因为我感觉花很娇气,而且处处需要别人的照料,动不动就会死,很麻烦。所以,对这棵树我是不闻不问的,直到那年冬天。

我正在院子里玩雪的时候,突然闻到一股香气。莫非,是那棵梅花树?我怀着好奇心来到后院。然后,一幅景象映入我的眼帘:在那褐色的主干上,有几枝弯弯曲曲的枝条,枝条上点缀着粉色的梅花,梅花里淡黄色的花蕊把梅花衬托得更加可爱!梅花不与其他花争奇斗艳,在这寒冷的冬天里独秀一枝,不畏严寒,“凌寒独自开”,梅花的这种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我,从此,我改变了看法,正因为梅花的那种精神!

梅花在严寒中独秀一枝,不畏严寒,顽强不屈,知难而进,正是因为这种精神是我爱上了它

梅花也许比不上牡丹、兰花、山茶花这些名贵的花,但是梅花有它自己的风格和韵味!凌霜傲雪是梅花!我爱梅花,更深爱她的精神和品质!辅导老师:张艳荣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