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奇妙的螳螂眼睛

作者:乔岩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星火乡中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7/1/10  
有关螳螂的作文 关于螳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天,我在路上玩耍,发现一只螳螂,便把它捉回家,爷爷给我编了一只笼子,我把它养起来。  

每天放学回家时,我第一时间就去看我的好朋友螳螂,并把我捉的小昆虫喂给它吃。这支螳螂身体较长,全身呈绿色。头呈三角形,能灵活转动。眼睛突出,大而明亮。前足腿节和胫节有利刺,胫节镰刀状,前足向胫节折叠,举起来时像少女在祈祷。我上网查找,了解到螳螂的一些生活习性。螳螂寿命一般在6至八个月,主要以捕猎各种昆虫为食,在田间村边消灭各种害虫,是益虫,性残暴好斗。  

一天早晨,我无意中发现青色螳螂的眼睛变成了黑色,我还以为它没有睡觉呢。上学路上,忽然下起倾盆大雨,把我淋成落汤鸡,我联想到了螳螂的眼睛。心想,莫不是天要下雨了,它的眼睛才变黑的?  

我观察了很长时间,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螳螂的眼睛变黑时,天就要下雨;他的眼睛半青半黑时,就预示着阴天;他的眼睛是青色时,就是晴天。  

你看,螳螂的眼睛多奇妙!指导教师:白剑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