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我家的小狗——小黑

作者:桓文娜  作文来源:青海省大通县桥头镇庙沟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8-9-9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中午放学回来,突然,我有点“尿急”,急忙朝卫生间跑去。正当我舒舒服服地“享受”时,忽然,墙角的纸箱里有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在动,吓得我“妈呀”一声,差点晕过去。妈妈闻声赶来说:“怎么了?吓我一大跳!”“妈,你弄的什么东西呀?吓死我了!”妈妈一听就明白了,“哦,原来是这个小家伙呀!这是我上街时看见一个老大爷在卖小狗,我看这只小狗很可爱,于是就买下来了,好让它给你姥爷家看门。我们先在咱家养几天吧!"我高兴地大叫:”我有小狗了,耶!

  这只小狗很可爱,浑身金黄色的毛,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金子般的光泽,两只短短的小黑耳朵耷拉着,一双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小小的鼻子像一粒钮扣钉在鼓鼓的小黑嘴头上,真好看。如果你把手伸到它嘴边,它会舔你的手,这时你会感到痒痒的,非常的舒服。“妈妈,我们要不要给它取个好听的名字?”我问道。“当然了,我们要给它取个好听又顺口的名字。”妈妈说。“那就叫小黑吧,我看它全身乌黑。”我随口说。妈妈答应了:“行,就叫小黑吧。”

  小黑很听话,只要你一进门,它就会一路跟着你,它那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尾巴一摇一摇的,还时不时地跟你撒娇,别提多可爱了!我总是抱着它,在空中转圈,恨不得向它脸上狠狠地亲一口,谁叫它这么可爱呢!

  有时小黑也会欺负小狗狗。有一次,我带着它去院子里找别的小狗玩。小黑一看,都比它小,于是它开始霸道起来了。我和好朋友给它热了些牛奶,正当它们喝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小黑突然把别的小狗狗赶走,自己喝着牛奶,好像在说:“哼哼,这都是我的!”我看了之后很生气,赶紧把小黑和小狗分开,继续让其他小狗喝牛奶。小黑可怜巴巴的向我跟前撒娇,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再也不敢欺负小狗狗了,你饶了我吧!”我看它可怜的样的样子,不忍心,只好让它去喝牛奶。从这以后小黑再也不欺负小狗了。

小黑让我们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我很快乐,妈妈也很快乐,我们全家人都很快乐。我要向小黑说一声:小黑,我爱你!辅导老师:苏堂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