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滑板

作者:段佳骏  作文来源:四川省遂宁市阳光飞扬教育学校议论与抒情2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滑板的作文 关于滑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从小到大我得到过很多的礼物,最喜欢的就要属我的滑板了。说起它,可是我的一大利器,今天,就让我为大家好好的介绍一番。

我的滑板有一个很霸气的名字——红龙!这是因为在滑板的正中央有一个图案,画的是一条栩栩如生的龙,通体都是鲜艳的红色,旁边点缀着朵朵白云,如腾云驾雾一般。红龙的眼睛非常有神,面对它的时候,那眼神仿佛可以直视人心。并且它的身体向后盘绕,爪子向前,感觉随时都会跳出来搞突然袭击。滑板的整体面积并不大,下面配有四个小巧玲珑的轮子,但是别看它很小,它的承受能力可不小呢!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超市,我因为贪玩,就把我的滑板也带着一起,妈妈还责怪我说:“你把这个没用的东西带上干什么?”我反驳说:“它总是有作用的!”妈妈没办法,只好让我带着。一路上,我们这样买一点,那样也买一点,不知不觉买了很多,结完账才发现根本拿不动。而且这次出门也没有带钱,离家还有一公里的路程。正当爸爸妈妈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我灵机一动,拿出我心爱的滑板,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到了上面,然后试着推了推,可以动!于是我兴奋的把滑板拉到爸爸妈妈面前,骄傲的说道:“是谁说我的滑板没有用的?”妈妈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我的小滑板可真争气啊!

当然,我的“红龙”为我争的气可不止一回。有一次,为了展示我的小滑板,我约好那些有滑板的小伙伴一起到学校里进行比拼。到了比赛那天,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兴奋不已,因为大家都想夺得比赛的冠军。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纷纷各显神通,展示自己苦心练习的“绝技”,经过一番辛苦的比拼,最后,我成功的获得了冠军!我的“红龙”也因此一战成名——因为滑板腾空的时候就如一条红色的龙飞了过去。

“红龙”为我做了那么多,我自然也不会糟蹋它,我很爱惜它,每天晚上我都会用湿毛巾一遍又一遍地擦拭,把它擦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然后再轻轻的放到阳台上……

同学们,我给你们展示了我的“红龙”,你们也展示一下你们的宝贝吧,有机会的话,我们也来比一比吧。指导老师:杨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