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红嘴鸥

作者:刘欣怡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红嘴鸥的作文 关于红嘴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为生在绵阳而感到自豪,我们很幸运。我们的先人在绵州古城修建时,慧眼独具,将地址选择在了三江汇合处。芙蓉溪涓涓流淌,安昌河款款行走,在富乐上下,拥入滔滔涪江的怀抱。作为绵阳人,我们出没山水间,行走画卷里,真是怡然自得。

到了今天,水对城市便多了一种功能,那就是生活环境的美化。“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抹总相宜”的意境,总会引来无数羡慕的眼光。所以,城市有江河湖泊,完全可以引为自豪。如果这水域里还有水鸟舞蹈游戈,那一定就是人间仙境了。

   去年冬天,更是惊喜连连,三江码头新建落成,成为幸福美丽绵阳的新标志。特别是夜里,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行走在三江半岛,犹如穿梭人间仙境,让人心旷神怡,飘飘欲仙。前几月,那群让人望眼欲穿的红嘴鸥终于来了。绵阳人奔走相告,红嘴鸥又飞回来了。

红嘴鸥以红嘴红爪得名,身体羽毛呈白色,羽翼末端和尾翼呈黑色。在水里就像一只安静的鸽子。一旦飞起来,却风流倜傥,如一抹清淡水墨,摄人心魄。更让人怜爱的是,红嘴鸥喜欢和游客交流亲近,一如知己故交。

周末,我来到三江半岛,实现了和红嘴鸥的约会。如今,三江半岛已经成为了绵阳人的乐园。红嘴鸥的到来,让人们更加懂得爱的付出和回报,更加懂得怎样和大自然和睦相处。

我想,这群可爱的红嘴鸥,从遥远的北方出发不一定是直奔绵阳。也许它们只是路过这里。看见这里风景如画,看见这里人与自然的和谐,看见这是人们的善良,才收起翅膀,在这里“刹一脚”。我们一定保护动物。指导老师:罗雅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