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花儿的媒人——蝴蝶

作者:李梓诚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蝴蝶的作文 关于蝴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蝴蝶种类繁多。有色彩艳丽,体型巨大的凤蝶;有穿着白黄橙条纹衣衫,危害树木的粉蝶;有穿着蓝、绿、青铜等色,带着金属光泽的小型灰碟......

每一只蝴蝶都由三部分组成:头部,胸部和腹部。头部顶端长着一对又细又长的触角,它们能帮助蝴蝶判别飞行的方向。背上长着两对像扇子一样的翅膀,在它们的帮助下,蝴蝶能飞向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胸部长了三对细长的腿,每条腿的端部长满了毛茸茸的细钩。

蝴蝶们不仅色彩斑斓,而且形态各异。你看,那一只只五颜六色的蝴蝶,如同一个个小仙女一样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又像一架架小飞机在花丛上空盘旋。只见有的蝴蝶提着篮子,努力地扇动着自己又宽又大的翅膀,奋力地用细长的吸管汲取着花儿送来的花蜜。有的蝴蝶太调皮了,它们从这朵花飞到那朵花,相互追逐打闹,快活极了。有的蝴蝶太疲倦了,就慢慢地落到了花瓣上,扇动了几下翅膀,缓缓地将它们收了起来,静静地兀立在那里,进入了甜蜜的梦乡。蝴蝶的衣服和花儿的衣服太像了,如果你不仔细的分辨,还真不知道哪是花儿,哪是蝴蝶呢!

在所有的蝴蝶中最漂亮的就要数光明女神蝶了。它长着两对蓝色的翅膀,颜色由浅入深,镶嵌着一环白色。这一抹白色既像辽阔的大海上涌起的朵朵浪花,又像湛蓝的天空上飘过的朵朵白云。让人心旷神怡,真是漂亮极了。

别看蝴蝶如此美丽动人,可它成蝶之前可是一只丑陋的毛毛虫哦。尽管我们现在也很不起眼,但是只要我们坚持、努力,总有一天我们也可以像蝴蝶一样散发出自己的光芒。指导教师:刘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