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狗狗

作者:王怡晨  作文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韩马小学  更新时间:2022/6/30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家以前有一只狗狗。它的名字叫“小花”,只要我一说我们家狗狗的名字,有人就问为什么给它起这名字呢?我回答说:“因为它的毛发是由黑白、黄三个颜色组成的,它的头上面是黄黑色的、小腿是黑色的、背上大部分是白色的,只有一小部分的黄色的、它的小尾巴是纯黑边的。它性格温顺,还特别的黏人,非常可爱。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寒假里,有一天,妈妈的同学告诉妈妈,她们家的狗狗生了6只小狗宝宝,要送我们一只狗狗,妈妈同意了。我们赶快骑着电动车去了妈妈同学的家里,接到狗狗我和姐姐都非常高兴。我们准备在后院给狗狗搭建一个温暖的小房子,让他住在里边。

刚开始回来狗狗不会吃饭,是奶奶每天一勺一勺给喂奶粉长大的,有一天,我和妈妈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奶奶在家给狗狗喂食的时候,狗狗咬到了奶奶的手,当时就流血了,奶奶给我们打电话,我们赶紧把奶奶接到医院,医生阿姨给奶奶做了一系列消毒工作,并在当天晚上就给奶奶打了狂犬疫苗,回到家里,妈妈商量要把狗狗送人,我们找了拿了一个大箱子把狗狗放在箱子,扎了几个小洞,就把狗狗放在了院子门口,不仅有个好心人就把狗狗带走了,当时我很伤心。

这就是我家的狗狗,即可爱又让人难忘!指导老师:孟仲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