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豆豆

作者:孙俪榕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六的早上,邻居姐姐给我送了一只小狗,它只有一个月大点,但是我对它情有独钟,还给它起了一个名字——豆豆。

豆豆非常可爱,毛茸茸的身体,圆圆的脑袋,一双黑溜溜的眼睛,时不时地东瞅西瞅的,最有意思的是它那小黑鼻,像是滑稽小丑一样,圆圆的,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它。

每天早晨我都会给豆豆喂牛奶,它呢像个跟屁虫似的,我走到哪它跟到哪,还不停地用嘴舔我的脚、好像在对我说:“主人你快点,我饿了”。它吃奶的样子好可爱,嘴巴一舔一舔吃完了还用舌头把嘴舔干净,那表情,那神态,真是招人喜爱。

豆豆还很聪明,我教它下楼梯,刚开始它吓的浑身哆嗦,小爪子紧紧的蹭着地板,我轻轻地拍着它的脑袋,对它说:“乖豆豆,别怕,有我在呢”。豆豆像是听懂似的慢慢地将爪子伸,下楼梯“一、二、三、四、五”,就这样慢慢地豆豆学会下楼梯了,现在我在一楼喊声“豆豆”,它就从六楼跑下来迎我。

虽然妈妈为了不影响我的学习准备把豆豆送人,但在我心里我永远不会忘记它,因为豆豆是我见过最聪明、最可爱的动物。

努力,向前!加油吧,我的豆豆!指导老师:陈雅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