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狗

作者:王伟豪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有些人喜欢小狗、有些人喜欢小猫、小鱼、小鹦鹉等等,但我喜欢小狗,现在就让我讲讲我家的小狗---安安。

    我家的小狗非常可爱,它有一双黑漆漆圆溜溜的眼睛,一身棕黄色的毛,耳朵和其他小狗不一样,因为它的耳朵是一半往下垂非常可爱,它是我五岁那年姐姐送给我的,所以我们的友谊非常密切。

    有一次来了几只流浪狗欺负安安的小宝贝,安安它为了保护自己的小狗就和流浪狗们撕咬了起来,结果安安的脖子被咬破了一个洞,流了好多血。我和爸爸急忙去兽医站,兽医告诉我们伤口太深了,只能给它清理伤口和打破伤风针,剩下的只能看它自己的愈合情况了,让我惊讶的是它居然在打针的时候没有狂叫而是安安静静,好想知道我们是为了给它治疗伤口。在之后的几天里我们细心的照顾它,经过了一个星期的恢复安安的伤口渐渐地好了,但我依然坚持每天给它喂药直到它伤口痊愈。后来我慢慢长大也不能和小狗安安长时间在一起了,后来在我九岁那一年安安走丢了,我知道后很伤心大哭了一场,直到现在我都会想起安安,我想告诉它我很想念它,希望他能被好人家收留。

这就是我和我的小狗安安的故事,希望所有的小狗都能遇到爱它们的小伙伴。指导老师:陈雅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