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猫先生和鼠小弟

作者:徐亦曼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三(5)班  更新时间:2019/7/28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鼠小弟总是不打招呼就搬走了刚采来的草莓,啃坏了可爱的布娃娃,还把家里新买的皮鞋咬出个洞来……所以,猫先生一直想找它来谈一谈。

这一天,他们相遇了,此时此刻,猫先生趴在沙发扶手上休息,鼠小弟左手拿着红酒,右手托着一盘美味的红烧鱼,向沙发走去。鼠小弟说:“猫先生,快醒醒,我给你带来了一盘红烧鱼和一瓶红酒”。猫先生眯着眼睛说:“红烧鱼里是不是有安眠药?”鼠小弟没有吱声。猫先生瞪大眼睛继续说:“请你快走开,不然我就吃了你!”鼠小弟吓出一身冷汗,它用颤抖的声音说:“猫、猫先生,红烧鱼和红酒都在这,你想什么时候吃都可以”。说完鼠小弟灰溜溜地逃走了。

猫先生闻着香味,咽着口水,转了两圈,可是又怕中了鼠小弟的圈套。猫先生终于忍不住了,于是就尝了一口红烧鱼。嗯!味道不错,猫先生又喝了一小口红酒……就这样,一盘红烧鱼眨眼功夫就吃完了,一瓶红酒又喝光了,没过多久,他就打起响亮的呼噜,美滋滋地睡着了。这时,鼠小弟带领一群老鼠冲进粮仓,把粮食搬了个精光……

猫先生醒来后吓得瘫倒在地上……指导老师:唐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