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会感恩

作者:李雨萱  作文来源:浙江省永康市恩博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感恩的作文 关于感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啄木鸟和大树在森林里相遇。

啄木鸟飞到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爷爷身上,此时,大树爷爷正在呼呼大睡,被啄木鸟那又硬又尖的嘴一啄,大树爷爷就被惊醒了,大树爷爷生气地对啄木鸟大喊:“大白天的干嘛?来打扰本爷睡觉,你不要再啄我了,我忍受不了!”

啄木鸟很温和的回应道:“如果不把你身上的虫子啄掉,你会生病枯萎的。”大树反驳:“我只知道你现在再啄我,我此刻就会生病。”大树说完,啄木鸟就只好拍拍翅膀,静静地飞走了。过了几天,啄木鸟再也没有来看大树爷爷,此时的大树爷爷低着头,有气无力的,意识到自己之前的行为是不对,不应该这样对啄木鸟,于是,大树爷爷碰到一只小动物,就让小动物转告啄木鸟,来帮它治病。

啄木鸟接到小动物们的消息后,立刻飞到大树爷爷的身上,帮大树爷爷身体里的虫给啄出来,治好了病,大树爷爷对啄木鸟说:“对不起,我不该那么没礼貌。”

从此,大树爷爷又恢复往日的生机,大树与啄木鸟就成为了好朋友。我也从中明白了我们要学会感恩。指导老师:刘培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