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的“发现”

作者:胡炼  作文来源:贵州省威宁县第四中学2018级初中部2班  更新时间:2021/2/6  
有关发现的作文 关于发现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童年,像沙滩;而童年的趣事,像沙滩上的贝壳。我的“沙滩”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贝壳”。现在,我救要把这其中最艳丽的贝壳给你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到外婆家花园游玩。突然,我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一张蜘蛛网。这一看,我的好奇心便被“勾”了起来。

我跑到外婆屋里找来纸和笔,在蜘蛛网旁边模仿着画这奇妙的形状。但是,我怎么画都画不好蜘蛛网。奇怪了,为什么画不出蜘蛛网呢?我便打开《百科知识全书》了解。

原来,蜘蛛网的结构十分巧妙,它是用特殊的方法编织的,我用书上的知识试着绘画蜘蛛网。

首先,画一个五边形,从每个角向外画直线。然后,在直线与直线之间,画五边形边与边的平行线,很像很多个大写字母的“A”。果然,我成功地画出了蜘蛛网。

那么,蜘蛛织网为什么非要这样巧妙地编织呢?

后来,我终于知道了它为什么要这样织网:这种结构可以使“网”更加柔韧,更加坚固,不容易被大风大雨摧毁,而且能够大大提升捕捉猎物的机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