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真开心

作者:高珠瑜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开心的作文 关于开心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在我们的生命道路中,有次坷、有快乐、有悲哀,我的生命里藏着许许多多的事儿。它们像海浪,翻液在我的心中,它们像星星,闪烁在我的心田里。

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十分清晰,那是一个晴朗多风的日子,我从外面回来心情格外好-路蹦蹦跳跳,哼着歌曲地走到了家楼下。

突然,我看到一张绿色的纸在地上,走近一看,竟是一张50元的钞票。我心里想:我的运气可真是太好了!毫不犹豫的捡了起来,心里打着“如意算盘”,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地都到了家。

进家门,我立刻将钱收入了轴屉,好像生怕别人和我抢一样。

可是,我心中的善与恶开始打架。

善良说:“我想你应该放回去,不然,钱的主人会着急的!”

丑恶说:“这回去干吗,这可是50元啊!50元,你可以买好多东西呢!”

善良说:“你绝对不可以这样,你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好同学! ”

丑恶说:“你把这钱收起来,那就是由你支配啦!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双方打着激烈的战争,我的心也七上小下,忐忑不安。

这时候门开了,是妈妈回来了,我跳了起来,跑去找她,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就说了出来,妈妈把我拉到一边,意味声长地对我说:女儿啊,如果一个人失去了诚信,那么,他今后一定会失去朋友。如果一个人失去诚信,那么他可能会碌碌终生啊。

我摇了摇头:“不,我一定要诚信  我手里拿着钱,感到这钱好重,因为他带着诚信,我飞快地下了楼,把它放在了原来的位置,看了一眼,便走了  我不知道那钱的主人会不会找到它,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将它投起放入自己的口袋,我只知道,我是一个诚信的孩子。

人生的道路上,每一件事都十分耀眼,如果它们串成一串风铃,那么,风一吹过,就会发出悦耳动矿的声音。

那一次,我真快乐!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