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十年后的我

作者:马若萱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5/4  
有关十年后的作文 关于十年后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看!一位有着高挑的身材,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一张精致的脸,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立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的美女。猜猜这是谁呢?哈哈!这就是十年后的我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岁月的年轮一圈又一圈,十年过去了在人生尘封时光里是一个别具意义的数字,而青春岁月悠悠,十年后的我会怎样呢?一个藏在心底的梦想一直鼓励着我为梦想拼搏而努力,我的梦想——做一名兢兢业业的教师。现在我承担着不为功名,只愿无声润物洒下一缕阳光点燃明灯,一个神圣的教书育人的使命,在书海中继续成长着用粉笔书写着生命的华章。

天天与孩子们待在一起,每当我站在讲台上,紧盯着下面那一张张天真、稚嫩的笑脸,此时不禁想起了那个十年前的我。当时我紧紧的盯着讲台上的老师,以十分羡慕的眼光看着、望着十分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站在面。而现在的我已经如愿以偿的梦想实现,做着我最喜欢的工作。现在高科技已经代替了书本,同学们只需带着一个优盘就可以了。

“叮咚叮咚”上课时间到了,我带着优盘走进了教室,“请同学们插好优盘”我说:“大家把文件打开到《春》这一课”。同学们十分听话的打开看了起来,五分钟过后我说:“我们开始讲解课文,我不时的会给大家发互题。”这堂课上大家都十分积极,我很高兴,因为现在的学生都非常努力,也积极去配合老师。

在我的眼里,我和孩子们的感情远远胜过了师生间的感情,到这时,孩子们会经常来找我倾诉自己的心声以及来和我玩游戏,我和孩子们过着开心又有意义的日子我感到了幸福。在这里,是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初中时的班主任——柴哥,当时我们就像现在孩子们和我之间的关系一样,柴老师那时说他认为他很幸福,现在我也一样体会到了这种同样的幸福,虽然他们偶尔也会让我十分生气,但是我依然感到幸福。我把他们当作自己的朋友,他们也会体谅我,在我心情不好时来安慰我,并且时不时也会给我一个惊喜,就像十年前的我,把老师当作亲人、朋友。现在成为了老师的我,明白了当时老师们的默默无闻的奉献。

十年的时间很短,人生能有几个十年?所以请大家不要浪费大好的青春,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而那个最好的我依然还在路上!指导教师:寿颖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