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范文|记叙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高中军训作文:军训前夜

作者:徐靖怡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27  
内容摘要:关于高中生军训的作文。

夜,静静的。站在镜前的我,心情并不平静,明天要军训了……

穿上迷彩服,我自豪地照了照镜子,淡淡一笑。朝夜空望去,月亮也笑咧了嘴,它也很兴奋吧。“咚咚”妈妈敲敲门走进来。“妈,我穿着迷彩服,是不是挺帅?”妈妈仔细将我打量一番,将我的衣服拉平,看着我笑笑,“恩……,挺好的。女孩子穿军装还别有一番风味呢!”我得意地一笑,谁说女子不如男!

自己欣赏一番后,还真有点儿舍不得脱,明天就要穿着它去军训,或许挺有小军人风采的呢!我要经受烈日的挑战,尽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坚持。只要我坚持,还能提高自己的极限呢。但,这衣服太大,会不会看起来没精神?如果老天跟我作对,那我不是被晒“晕”也会热“晕”?真是思绪万千,有兴奋激动,也有疑问好奇,还有担心忧虑……

   “快点儿睡吧,晚安。”妈妈把头伸进门笑着说,“只有睡眠充足,明天才有体力接受挑战!”我脱下迷彩服,躺在床上,心思飞到九霄云外,没有一点儿睡意。耳畔,似乎响起教官响亮的“1234121……”眼前浮现我齐步走、跑步、报数的情景。

过了很久,我才渐渐睡去。梦中,我看见自己正在操场训练,骄阳在为我助威,轻风在为我呐喊,白云在为我加油……

军训有酸、甜、苦、乐,在这儿,我会像在梦中那样,坚强地成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