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范文|记叙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幸福故事

幸福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作者:梁芷敏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5-11  
内容摘要:

  我的幸福故事

幸福,可以说很遥远,也可以说很接近。每个人都会有幸福,其实,幸福与否,只在于你是否去挖掘,是否去珍惜罢了!

人们常说:“小时候,幸福好简单,现在,简单好幸福。”

小时候,我的童年充满了童真与童趣,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感觉好幸福啊!可是现在,我已经不再是儿童,童年生活只能成为美好的回忆埋藏于心。我开始要为自己以后的前途做打算,为各种各样的事情感到焦虑不安,根本不会发现自己身边幸福的事情,所以说,生活如果简单一些。我一定会觉得好幸福。

走进高中,最让我难忘的事情少不得军训了。那是开学的第五周,突然来个一份紧急通知——军训五天,明天就出发。我的心从来没试过如此忐忑不安,因为我从小到大,从没有离开过家庭和父母这么久。

就在收到通知的那个晚上,我回到家里,东翻翻西翻翻的,把整个家反了又反,似乎有找不完的东西。内心对这突然要离开几天的家充满了不舍,我请求妈妈允许我下楼和她一起睡,妈妈答应了。把所有该准备的东西都整理好,时间还早着,但我和妈妈已经回屋睡了。

躺床上,我的头轻轻地靠在妈妈的手臂上,感觉好舒服。我已经好久没有和妈妈一起睡了,上次是什么时候,我记不起来。妈妈没有闭眼,一直盯着我看,我知道,而我则闭着眼睛假寐,妈妈也知道。妈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说:“女儿,你长大了,要开始习惯没有妈妈陪伴的生活了。”我本就不舍,听了这番话,鼻子一酸,眼泪就快要流出来。我偷偷从眼缝看了看妈妈,她的脸上也满是不舍。母女连心啊,顿时觉得自己无比幸福,原来我一直生活在幸福的海洋中啊!不知不觉,我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闹钟“铃铃铃”地响了,妈妈立刻把闹钟关了,特意不叫醒我,让我能多躺一会儿。我已经醒了,头依然枕在妈妈的手臂上,动也不动,我闭着眼睛,直到同学来到我家门口找我,我才慢慢吞吞起床,慢腾腾准备着。妈妈的细心里,我深深地感受到妈妈内心深处的不舍,正是这样一种感觉,让我在接下来五天的艰难的军训里,坚持,再坚持。

妈妈,因为有你的支持和鼓励,我开始长大,能够更加真切感受到幸福啊!

幸福原来可以这么简单,用心,珍惜,你就可以收获永恒!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幸福,故事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