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活出精彩,做最好的自己

作者:林萍  作文来源:澳门劳校中学十乙班  更新时间:2021/10/4  
有关精彩的作文 关于精彩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我们都以为自己是电影中的女主角,有主角光环保护。但可惜的是我们只是一个普通人,每天两点一线,上班、上学、下班、放学,只为了那几两碎银,便要拼尽一生, 变成生活的俘虏。但人的一生那么长,你甘心这么平凡吗?我不甘心,我想成为茫茫人海中最起眼的那个,我要散发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光芒。

所以我要比别人更努力,比别人更清楚自己想做什么,想要什么,不被世俗所定义,不被世俗所污染。

话是这么说但我真的能做到吗?我曾躺在床上无数次幻想过我的人生是如何精彩的,就像那女主角般。但转眼我的人生就己经过完了十六次生日了,十六年的回忆虽说充满了酸甜苦辣但总觉得还不够完美,是缺失了一场狗血的爱情故事吗?还是缺失了一场豪门千金丢失案?是缺失了对未来的紧张 。

我一直幻想活出精彩但从未认真安排过自己未来的人生,一边看着励志文案说要做黑马一边又在颓废堕落。过去十六年一直活在舒适圈,觉得人生还长慢慢来,但时间不会等你准备好了再流失,不知不觉我还有两年就成年了,我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做有价值的事,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这便是最精彩的地方。

人的这一生虽说长但生命终是有限的,做人就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但每一条完美的路都不好走,肯定有人不看好你,不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吧” 你不管做得多么完美还是会有人说三道四,所以不必活在别人的眼中,你就是你,不一样的烟火。但如何真的忍受不了就不要忍了不要委屈自己,直接上去和他来个三百回合,这是你的人生他人没资格也不配来评价你。

对于精彩的人生,有人常说我也想活出精彩但实力不允许,我做不到,我每天都很枯燥乏味。但对于我来说,每天回到家和妈妈斗智斗勇吃随时会被加料的饭菜,回到学校和同学抱怨早起的痛苦时不时再闯个小祸,这都是我现在这个阶段最精彩的生活。我有疼我的长辈,有我还没完成的梦想,有我想爱的人,人间值得不过如此。

每个人对精彩的定义都不同,但不外乎都是想活得精彩,活得有面子。人生就像一本书,永远不会有重覆的一页,要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做好自己,活出一个灿烂的自己,你想怎样精彩全取决于你。所以对于我来说精彩不过就是把握当下及时行乐,开心最重要,大家都是第一次来到人间感受人间的温暖, 不必担心别人的想法。

这一场精彩的人生,你我都不能中途下车 指導老師:陳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