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游长风公园

作者:覃昶森  作文来源:上海市沙田学校二(1)班  更新时间:2016/3/23  
有关秋游的作文 关于秋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老师带领孩子们在长风公园的一次秋游,大家非常开心快乐!

上周二,老师带我们去长风公园秋游。  

校车把我们送到长风公园1号门。进入公园,老师带领我们来到地下少年先锋队群雕前面。在宽阔的大草坪上,我们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故事比赛。大家讲雷锋的故事,讲儿童团的故事,多有趣啊!  

接下来,我们去观看期待已久的白鲸表演。美妙的音乐声中,白鲸在澄澈的池水中舒展着妙曼的身躯,轻柔地拨水嬉戏。天哪!它还会唱歌呢!它的歌声就像婴儿的呱呱声,也像宛转的鸟啼。最让我忍俊不禁的是,它吃了食物居然还要刷牙!多么顽皮可爱的小精灵啊!另外还有海狮表演等,真是精彩极了!幸好我带了相机,记录下了一个个珍贵的镜头。  

离开了白鲸表演馆,也到午餐时间了。我们来到大草坪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铺开餐布,席地而坐,分享着彼此的食物,分享着珍贵的友情。之后,大家一起下棋,做游戏,开心地欢笑着,闹着,尽情享受着我们无忧无虑的金色童年。  

13:00,我们又像一群快乐的鸟儿,飞向海洋水族馆。在这里,我们惊喜地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海洋动物,它们形态万千,颜色各异,大小不一,让人眼花缭乱。我一路狂拍,直拍到相机没电了。  

在老师的一再催促下,我们离开了水族馆。在归途的校车上,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议论着,谈笑着。多么开心的一次秋游啊!指导教师:徐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