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黄豆生芽记

作者:罗中凯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小学部  更新时间:2018-11-3  
有关豆芽的作文 关于豆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这一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任务生豆芽。我们由于住校回不了家只能从食堂要了两把黄豆。

回到班级,老师把黄豆放进一个小铁盘,有几个小黄豆好像淘气的孩子从铁盘里跳了出来,我们几个男生像警察一样把它们又抓进铁盘,然后倒入适量的水,用湿毛巾轻轻地盖上。放在窗台上

上课了,可是我的心里还在惦记窗台上的黄豆,老师讲什么都没有注意,好容易过了两节课,我忍不住揭开毛巾看了看,哟,黄豆似乎大了一点,像小孩子喝水喝饱了一般,我又悄悄地摸摸它们,像小铁球一样捏也捏不动的黄豆似乎比以前也软了许多,我又用湿毛巾把它们盖上了。

下午,我又过去看了一下,有的黄豆饱涨的连衣服都穿不下了,似乎要脱下薄薄的外衣,我急忙去问老师他们怎么了,老师说:“孩子,没事的,它们只不过脱皮了”听了老师的这句话我才平静下来。

第二天早上,来到班级我就急急地看我们的豆芽,真让我难以置信它们竟然长出了芽,但是下午我们就要回家了,真担心没人给它们换干净的水。

周一我们赶回了学校,我又去看豆芽,可是它们有的变成绿色的了,有的变成了黑色,旁边还有细细的须子,有的却腐烂了,还发出浓浓的臭气,这一定是我们不在学校为它们换水造成的。微机课上,我还特意查了,原来那绿色的黄豆芽是因为晒得时间太长产生叶绿素才变成那样的!

唉,虽然见到了自己泡的豆芽,可却没有吃到,真是有点遗憾。指导教师:王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