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书的故事

作者:柳昊辰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小学部  更新时间:2018-11-3  
有关读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使人增长知识,所以读书是快乐的。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读书,那个时候,我拿到一本书就会快快读完,往往是囫囵吞枣,不求甚解。每当我读完一本书时,妈妈就会问我: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什么?主人公是谁?你知道哪些道理?可我总是回答不上。妈妈就总让我再重新读一遍,慢慢领会故事的内容,吸取里面更多的精华。渐渐地读书让我学到很多知识,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                                    

    现在,我读书的兴趣越来越浓厚。在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起的很早,妈妈也还没做熟饭,我便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突然我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味,妈妈见我还在看书,对我说道,你快点吃吧,妈妈要去上班工作了。“好吧”。我嘴里答应着,眼睛却没离书。妈妈走后,我心想看一会儿书再吃饭吧,我便如饥似渴的继续往下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叮铃铃”一阵电话声吓了我一跳,我赶紧放下手中的书去接电话,原来是妈妈啊,妈妈问我吃没吃饭,我这时感觉到肚子咕咕直叫,饿的不得了。抬头一看,都已经九点半了,时间过的好快呀!                        

    书,是知识的海洋,让我在书海中尽情遨游!指导教师:王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